020章:換上女裝(1/4)

朱阡脫光了自己與思科的衣服,幫思科換上自己的衣服,而自己穿上思科的衣服,他就馬不停蹄地獨自一人離開了情人旅館,留醉死的思科一個人在房間內。


他知道,隻要思科醒來了之後,發現自己把她扒光,偷穿走了她的衣服。依她暴烈的脾氣,她一定會將自己宰了。


不過看著他在網站的金額與積分不斷的增加,這一次的冒險總算有值得了,他離追求茜的目標也越來越近了。


對於平時短裙都有在穿的女生來說,換上短裙這件事實在是很平常,可是對朱阡這個臭男生來說是很不一樣。隨時都有可能露到小褲褲的不安全感,而且街上的人都用非常奇異的眼光看著他,一般男生的確是很難體會的。


朱阡感覺到下半身好像什麽都沒有穿,因為裙子裏的通風感,而讓穿慣褲子的朱阡會有懷疑自己下半身真的有穿東西嗎?隨時都感覺會被看到小褲褲,尤其坐下或蹲下的時候,腦袋都會自動發出注意小褲褲的警報。


完全不敢向前彎,跟男生當兵不敢撿肥皂的恐懼感應該差不多吧?隻要稍微往前彎,就覺得人家一定有從後麵看到小褲褲的被害妄想症。


能夠了解女生用包包遮住屁屁的理由,當自己沒穿過短裙之前,每次看到女生上樓梯會用包包遮屁屁的時候,就會覺得:“既然要遮,妳就不要穿那麽短。”但實際自己穿上短裙之後,還真的會忍不住有想遮屁屁的衝動。


看到小褲褲的機會實在太多了,無論上下車還是坐下,真的任何時刻都有小褲褲被看到的可能,一整天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小褲褲,其實是很累人的。行動會受到限製,尤其像這次穿的是比較合身的短裙,比起蓬蓬的短裙來說,這真的太難行動了。


即使如此,還是想穿。雖然穿上短裙有一定的風險,但還是想穿,因為可以露出自滿的雙腿。以男生來說,朱阡的腿是真的算是漂亮的了。


看見朱阡換上女裝,網友紛紛的留言,並說出自己穿女裝的故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