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交換衣服(1/4)

朱阡做為一條的單身狗,嚐試不到戀愛的感覺,他請求上天賜給他一個女朋友。看著思科美麗動人的麵孔,他心想:她為什麽長得那麽的美麗呢?可惜她的脾氣壞的很。


思科少女般蜜光的肌膚,美麗的容顏,捕獲了朱阡的視線,她的清新素顏和機場美妝成為話題。尤其是思科獨有的蜜光肌膚更是成為凸顯素顏的重要亮點。


在潔麵之後快速地鎖住皮膚的水分,立刻塗抹精油,以防止皮膚水分流失。皮膚白皙透嫩,令人羨慕,秘訣就是充分的補水。擁有零毛孔、緊致彈嫩的糯米肌膚,在這樣幹燥的秋季,還在麵部隨時噴射噴霧,以補充水分,並透過睡前敷睡眠麵膜來滋潤皮膚。


朱阡看見思科美麗的容顏,深深的就被她所吸引了,目不轉睛盯著她的臉,想到要幫思科脫衣服,他全身都在顫抖著。


男生在第一次脫女生衣服時候在想什麽?


“尼瑪,老子等這一刻已經等了二十一年了,之後就是人生最漫長的二十一秒了……”


朱阡想到的第一個字是硬,第二個字是幸福,第三個字是嘿嘿嘿。這感覺就像拆快遞一樣,明明知道裏麵是什麽,但還是忍不住內心潮湧澎湃。


思科的飽滿光澤的肌膚,吹彈可破猶如新生,珠圓玉潤,水水嫩嫩,水蜜桃似的肌若淋脂,膚似牽羽,吹彈可破,雪白無暇,紅裏透白。


吹彈得破,好像吹一吹、彈一彈就會弄破似的,形容皮膚非常細嫩。晶瑩剔透,光亮而透明,孔穴明晰,形容精致、光亮透明,結構細巧,如同珍珠一樣。冰肌玉骨,肌骨如同冰玉一般,形容女子肌膚瑩潔光滑。膚如凝脂,皮膚像凝固的油脂,形容皮膚潔白且細嫩。


女人一生都在做一道算術題,有關加法和減法。二十五以歲以前,女人用加法生活,她們是璀璨的北極星,樂此不疲地在身上迭加著,一切可以讓自己更加閃亮的光芒。二十五歲以後,女人用減法生活,她們似安靜的秋,在優雅的時光裏從容地,拋棄所有的多餘,展現著經過歲月的沈澱後,那份由內而外的魅力。


年輕就是一切,僅僅擁有一張美麗的臉蛋還不夠,女人還需要一種叫做魅力的東西,才能維係美麗。魅力取決於談吐、姿態、學識,當然還有非常重要的穿衣打扮。大氣的藍色帶給思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