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章:情人旅館(1/3)

近乎半數的壞事都發生在情人旅館,天天大約有一百多萬對的情侶選擇去情人旅館幹壞事,一年下來約有五億次的光顧次數,大部分的嬰兒都是在情人旅館懷上的。生意好的時候,房間入住率接近六百趴到七百趴,平均下來每個月每個房間使用率高達八成。


情人旅館的出現要追溯到五十年代左右,曆時短短三年的時間,情人旅館便猛增到三萬家。但不久之後,關於情人旅館的法律界定發生了改變,所以現在也很難統計到底具體有多少家標準的情人旅館。


起初情人旅館的名聲可不太好,多半的賣的和偷情的都與它有關,但由於年輕人渴望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所以情人旅館對年輕人是一個不錯的去處,畢竟房子的麵積也比較小,啪起來不夠痛快。


在現代情人旅館沒有成型的時候,有一種專為情侶設計的旅館,名叫machiai,這也是著名事件的發生地,也沒什麽,就是女主角和男人啪完之後殘忍地殺害了他,並割下了他的小家夥。


再後來出現了一種旅館名叫tsurekomi-yado,在戰後的發展尤為迅猛。不久之後發出了禁娼令,聰明客人會選擇在旅館開好房間,然後給附近的商店打電話呼叫召應女郎,當時這種事情俗稱為旅館保健。


七十年代後,一些情人旅館開始走情趣路線,提供有鏡子環繞的床,還有的設有主題房間,隻不過這樣的還是少數,並且多設在郊區。


八十年代法律又發生了一些修改,專門針對情人旅館泛濫並且監管不力的狀況做出了改善。所以情人旅館數量驟降不止,當時隻有一萬家,二千年的時候隻剩下了七千家,現在也許就剩下三千五百家左右。換句話說,每開設一間情人旅館就意味著有兩家會倒閉。


朱阡背著酒醉的思科來到了情人旅館,此時他感到十分的害羞,畢竟他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但似乎也是他唯一的選擇,要跟思科交換衣服穿,總不能在光天化日的酒吧裏麵吧?總該找一個比較隱密私密的地方,於是朱阡就想到了情人旅館。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