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章:嗆辣美女(1/3)

突然間啪的一聲,朱阡被狠狠地甩了一巴掌,他的臉頰都被打紅了。朱阡仔細一看,原來是眼前被他舌吻的女孩,狠狠地甩了他一個巴掌。


剛才來的匆忙,朱阡根本沒有仔細看那女孩的長相,就立刻撲上去舌吻了。如今他睜大了眼睛,看清楚了那女孩的長相,哇拷,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眼前這一個女孩竟然是一個大美女,不僅是美,而且是超級的美,美到美不勝收,美到呱呱叫,她的美麗比起茜還要美個一萬倍。


這樣說法也實在是太對不起茜了,茜雖然是個美人,是他心目中的美女,但是比起眼前這一位美女,卻是微不足道,完全被眼前的美女給比了下去。


“膚若美瓷唇若櫻,明眸皓齒百媚生。亭亭玉立柳腰細,說話笑聲燕語鶯。幽蘭芳草回眸笑,嫣然婉媚如月明。美目盼兮眉柳葉,巧笑倩兮若吹笙。薄汗輕衣透瓷膚,楊柳細腰盼美目。亭亭玉立態婀娜,紅白增減巧施朱。櫻桃小口杏核眼,顧傾人城唇含丹。眉宇不畫自橫翠,春蔥玉指如花蘭。”


“以玉為骨雪為膚,秋水為姿詩為心。燕語鶯聲花為貌,以鳥為聲月為神。柳葉眉蓉一笑開,萬般風情繞眉梢。秋水玉肌伴輕風,香腮染赤耳墜搖。露濃花瘦纖纖手,眼波動時和羞走。霓裳乍入盈盈舞,漸催檀板垂霞袖。雲堆翠髻整慵容,碧玉不慎落水中。不是應約與君會,怎能誤來荷花叢?”


“剛被風流沾惹起,怯雨羞雲掩情意。偎寶親香被人猜,熒熒妙舞抒腰肢。如描似削身材軟,垂楊雙髻佩環顫。舉措說話多嬌媚,靨笑春桃容千變。急趨蓮步筵堂會,輕風香倚釵鳳飛。乍出花房離柳塢,笑聲清澈露明媚。唇綻櫻顆榴齒香,雲鬢浸墨頭插絳。逢君欲語低頭笑,心底驟然溢喜狂。翩若驚鴻婉遊龍,纖腰楚楚舞姿生。環佩鏗鏘泛異彩,婀娜霞映澄塘中。”


“腰如約素肩若削,延頸秀項皓如月。芳澤無加質呈露,鉛華弗禦雲髻結。丹唇朗朗眉聯娟,皓齒鮮明瑰姿豔。柔情綽態語言媚,氣息儀靜體逸閑。珠翠輝輝額鵝黃,淡眉纖細彼質良。皎若陽晨出朝霞,冰清玉潤愧王嬙。紫牡丹高貴憂鬱,豔櫻花爛漫淒麗。紅芍藥熱烈優雅,白百合純淨飄逸。疏影斜暗香浮動,黃玫瑰嬌弱明豔。各所長秋菊春梅,燕山雪花大如席。”


在朱阡的腦中,劈哩啪啦的出現一堆形容眼前美女的詩,所有的詩恐怕都無法深切的形容眼前這一個美女的美,她的美簡直是筆墨無法去形容的。


碰一聲,朱阡招受到猛力的突擊,美女一腳猛踹朱阡的下麵,那一腳之猛烈,如千斤萬鼎之力,剛猛而無法抵抗。


“我的蛋蛋……,蛋蛋破了……”朱阡痛苦的跪倒在地上,臉上冷汗直流,雙手緊握住那個地方,實在是太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