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章:醜男大集合(1/3)

朱阡走進天堂酒吧,往店內四周環境一看,竟然店內都是男客人,一個女人都沒有,這時要找誰接吻呢……?


朱阡看看即刻播放的指令:“到東區的天堂酒吧,找一個陌生人接吻,而且還要是口對口的舌吻,獎金有五百元。”


朱阡心想:找一個陌生人接吻,這一個陌生人可沒說是男人還是女人,就算是跟男人接吻,也算是完成了這一個指令,完成了任務就可以得到獎金五百元和積分。但是要跟男人接吻,四片唇輕輕碰觸也就算了,可是要口對口的舌吻,那舌頭不就是互相碰觸到了嗎?口水可不就是混雜在一起了嗎?實在是太惡心的事情了。


就算是打死朱阡,朱阡也不可能跟臭男人舌吻,他連女人都沒有吻過,第一次的初吻怎麽可以跟男人呢?他想起了周傑倫的那一首歌,不禁摸摸自己的屁眼。


“菊花殘滿地傷,你的笑容已泛黃,花落人斷腸,我心事靜靜躺;北風亂夜未央,你的影子剪不斷,徒留我孤單,在湖麵成雙……”


環顧四周的男人,男人的體味可以說是毒氣席卷熱帶雨林。有些時候男人比一整棵的酸菜還要臭氣熏天,是出汗的錯嗎?其實汗水本來是無色無味的,嘔人體味是因為汗腺代謝不暢或者是細菌汙染造成的。


某個球賽之後,跟貝克漢姆交換球衣的羅訥爾多曾爆料說:“我懷疑他的皮膚在流古龍水,球衣上竟然沒有一點汗味。”


而那些倒在汗酸之中的臭男人,味道多半來自暴汗量巨大的腋下熱帶雨林,那裏不易揮發汗液,腋毛又常沾染灰塵,稍不留神就成了細菌滋生的大溫床。而且即使沒有出汗,大量的細菌也會產生令人不爽快的異味。


男人不剃鼻毛的反胃程度,跟冷不防地看到女人鬱鬱蔥蔥的腋毛有得一拚,即使威風八麵的老爵爺佛格森,也曾經因為白花花的蒼老鼻毛外露,被各國媒體大開笑話。不僅丟人,麵相學還斷定這樣的男人必定漏財、爛人緣。


如果不想聽到如修草坪般的嚓嚓聲,先用鑷子或剪刀稍作修整,再開動鼻毛修剪器,這期間多少會沾到一些鼻粘膜,修整完後記得拿酒精消毒後收納,否則下一個因剃鼻毛導致鼻內感染的例子沒準就是自己。


大黃牙,老煙槍的黃色招牌。除非是爺們界的林黛玉,笑不露齒,否則就會像負麵新聞纏身的林賽羅涵一樣,笑出來的煙漬黃牙瞬間暴露老煙槍的身份,並暗示著個人衛生實在是不怎麽樣。


體毛,有返祖特色的濃密體毛,尤其是老外怒放的胸毛。男人體毛太密是很惡心的事,尤其是腋下和手腳,至於最不能接受男性毛發濃密的部位,居然是胸部。


無肉不歡,以酸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