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章:如何網紅 1(1/4)

什麽是網紅?


指的是透過因特網走紅的人,網紅要滿足兩個基本條件,就是之前不紅,透過因特網而紅,這種大家可以理解成出名。而出名可大可小,往大的說,可以是像芙蓉姐姐這樣全國性的知名網紅,往小的說,可以是某個行業、某個領域、某個平台上的名人,比如像一些主播平台的知名主播,都算是網紅。


從營銷的角度來說,打造網紅就是一場營銷活動,產品就是想成為網紅的人,流程和做網絡營銷是一樣的,首先進行產品的策劃和定位,然後製訂策略、確定管道、尋找方法,最後實現盈利。


靠美成名。這是比較簡單的一招,但看似簡單,門坎卻有點高。因為需要自然條件達標,畢竟長相這個東西是天生的,所以像朱阡這一種東拚西湊起來的長相,也隻能找爹媽哭去了。不過現在有了美顏相機、美圖秀秀這些工具後,門坎低了很多,顏值不夠就用軟件修嘛。


另外單純的美,也不一定就能成名。因為隨著網絡上各種款式的網紅、美女越來越多,網民的口味也越來越高。像早些年的天仙美眉,隨便貼兩張照片就能紅的時代幾乎一去不複返了,現在不但要長的漂亮,還需要配合一些條件。比如說什麽最美的車模、最美的鄉村女老師、最美的洗車工,要把美貌與某個事物結合起來,才更容易紅。


靠醜成名。人是一種非常奇怪的動物,非常的難伺候。比如以前生活條件不好的時候,大家都搶著吃肉,還要吃肥肉,再後來是搶著吃青菜,後來生活條件好了,開始吃瘦肉,之後野菜就是窩頭,賣得還挺貴的,可能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


而打造網紅同樣是如此,美女過於泛濫的時候,可能醜反而更容易出名。比如當年的芙蓉姐姐,可以說是開創了網紅的先河,嚴格的說,她是靠醜出名。大名鼎鼎的鳳姐走的也是這個路線,而且和芙蓉姐姐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當然靠醜出名,也是要有前提的,比如說芙蓉姐姐早期就是靠唧唧歪歪的文字和扭屁股的照片,鳳姐是靠獨特奇葩的相親標準和言論。簡單的說,光醜還不行,還要醜的有特色、有思想、有特點。


靠寫成名。一提到寫作,很多人馬上想到的是文字底子要深,其實不然。在因特網上,拚的是文字的底子,像因特網上火爆的網絡小說,大部分全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