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章:再度相會(1/3)

朱阡與茜的再度相會,在五年前他就對茜一見鍾情,隻是那時他的個性害羞,不敢去追求茜。


如今卻是不同了,大學生的他,異性的接觸多了,對女人也不再害羞了,他可不想再放棄這一次追求茜的機會,他立刻將茜給約出來見麵。


有很多的男人,在約會的時候,總會做出一些糗事,以致心中的女神跑了。朱阡他沒有談過戀愛,他沒有約會的經驗,因為茜是他心目中的女神,茜實在是長得太美了,但不管怎麽樣,朱阡想避免犯下錯誤。


朱阡覺得快餐店比較有特色,高級餐廳茜應該去膩了,他帶著茜去體驗一下平民化的生活,還可以省錢了。


到快餐店約會可是第一次見麵的一大死穴,周圍人滿為患,聲音吵雜,行色匆匆,吃到的隻有可以充饑的漢堡薯條。在把對方的臉色照得慘白的燈光下,一定會喪失所有交流的妄想。


跟女生約會的時候,最要的環境,一個適合聊天的環境。在快餐店那麽的嘈雜,還能好好的聊天嗎?況且人家美女在家畫了幾個小時的妝,帶她去快餐店?覺得合適嗎?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雖然是這樣說,美女人人都愛,但是也要克製一點。茜的第六感是非常靈敏的,朱阡的偷瞄,他的眼光掃射到哪裏,她都能感受得到。她認為朱阡跟其他男人一樣,都是一樣隻是喜歡美女。


第一眼看到茜的時候,朱阡早有了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如今這種感覺卻不曾改變。美女他不是沒見過,不管是網紅還是女明星,雖然沒有見過本人,但還沒看過視頻和直播嗎?


但不得不說,相比較很多不把自己的臉上塗上半斤八兩的化妝品就沒法見人的美女來說,桌子前的這個女孩子簡直是美呆了。


沒化妝仍舊雪白的小臉上充滿了骨膠原蛋白,白皙卻自然,微微有一點尖尖的下巴,讓巴掌大的臉變成了一個完美的V字,柳葉眉、大眼睛、高鼻梁、小小的嘴唇,一切渾然天成。


隻是她的臉上沒有一點笑容。不知道為什麽,朱阡望著她的時候,感覺她似乎並不單純,而是似乎帶著什麽秘密似的。


茜她年輕,玲瓏的身段十分的有料,喜歡穿時尚的衣服,今天穿著娃娃粉的女款西裝套裙,更平添了幾分活力。這時候茜衝著朱阡微微的一笑,那笑容簡直是太好看了,那張充滿了骨膠原蛋白的小臉似乎都要散發出光芒似的。


朱阡……感覺他自己陷入戀愛了。


茜說話了,她的聲音很好聽,不算是柔和,但是充斥著一種很熟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