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兩人的相遇(1/4)

朱阡的數學很差,所以他希望可以找到自己能接受的數學老師。所以他就跟著認識的人帶他去他們補習班聽課。


當天是聖誕節,補習班在辦摸彩活動,他填好了試聽單,工作人員發給他一張抽獎卷,說:“填一下吧!”


朱阡說:“我是來試聽的耶……”


櫃台說:“沒關係啦,你就填吧!”


朱阡不疑有他就寫了自己的名字,接著進去後就跟著上課了。課堂的中間,老師突然就說要來抽一下剛才的獎項,好讓大家振奮一下精神。


“從第六獎開始,某某高中黃某某同學,某某高中……”


就這樣獎品還滿多的,雖然大概都是一些不值錢的東西,要不然就是不是很高貴的東西。終於到了前三獎了,大家開始緊張了。


朱阡跟他的同學說:“不知道誰會中獎?要是是我中獎了,我要怎麽說?”


同學:“切!那就領獎啊,你怕什麽?”


朱阡:“拷,我隻是來試聽的耶。”


同學:“靠,你沒膽子嗎?”


此時前麵老師正大聲的說:“弘慶高中朱阡同學!”


這時候沒良心的同學很開心的幫朱阡舉手,把朱阡推上前,朱阡也隻好硬著頭皮走上前。


主持老師:“朱同學,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啊。”


朱阡:“哦,我隻是來試聽的。”


主持老師傻了二秒:“這樣就不能領獎了喔。”


全班狂笑,有被二百個人笑過嗎?朱阡隻能說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囧rz。


想當然人都是要低調的,朱阡去試聽都這麽紅了,好險朱阡當時沒有自我介紹完才說他是試聽的,不然不知道會怎麽樣演變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