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千領二十四章 不如合作(1/3)

第兩千領二十四章不如合作


“要我看這個王銳真是有些本事呢......我是說超越正常人類認知極限的本事......”


“這些廢話有什麽用,還不派兵去他們公司剿匪!”


一些思想激進的軍部大佬,摩拳擦掌劍拔弩張,恨不得立刻兵臨城下把王銳團團圍困住。


他們也不想想自己到底有沒有這個本事,剛才王銳舉手投足在不接觸任何身體的情況下,就把整個大樓的守衛者打的人仰馬翻。


這豈不是說他的能力比真刀真槍還要厲害百倍嗎?


“我覺得咱們應該量力而行,剛才王銳有機會把這一屋子的人都幹掉但卻沒有動手,他的目的似乎就是想表達的那個樣子!”


“咱們可以在技術上跟他合作,更可以以軍部采購的名義把他們生產出來的先進熱武器裝備通通收到咱們自己手中。”


軍部作戰顧問邱長風總算是保持理智提出了一個中肯的建議。


根據各種情況顯示,無論王瑞接觸到哪一個領域,創辦哪一家企業,都會迅速成為佼佼者。


相信在熱武器裝備這方麵也是如此。


派一些技術人員在雙方合作的過程中摸摸王銳的底細也是好的,看看他如此先進的科技都是從哪裏得來的?


邱長風環顧了一圈,在座的各位算是默許了。


整個過程也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王銳回到家中之後立刻讓秘書召集了公司最優秀的施工團隊。


隨後他們就前往了一處,在地圖上都沒有被標注出來的山林地區。


也就是說這裏曾經是炎夏國軍部官方用途的土地,不允許任何偵查手段覆蓋這裏。


經過一番長途跋涉之後眾人停在了在山腳下。


“施工的目標區域就是前方那座山脈,我先去檢查一下地質情況吧,最好不要有地下河流或者溶洞之類的存在。”


王銳讓那些跟隨著的施工隊先停了下來,自己獨自帶著圖紙前往到山林之中。


“現在就要讓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