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一百二十三 別想太美(1/2)

第一千一百二十三別想太美


見王銳這樣說,公孫陽明一時語怔,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不過在想起王銳的真實身份後,公孫陽明這才變得釋然起來。


王少主可是界師宗的少主,就算是薑旭的父親薑乘龍在得知王銳身份後,都要卑躬屈膝的應對。


想到這,公孫陽明徑直走到王銳一旁,靜靜的等候著薑乘龍的到來。


看著神情淡然以及旁邊沒有絲毫表情變化的公孫陽明,薑旭臉上越狠的表情越盛:小子你給我等著,這個仇不報,我薑旭以後名字倒過來念。


薑旭也知道這個時間,去觸怒王銳絕對沒他的好果子吃,薑旭隻能站在原地靜靜等候。


過了沒多久,一道破空聲傳來。


一道黑色身影,正一種極快的速度朝王銳等人方向飛了過來。


破空聲瞬間將眾人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當看到疾馳而來的黑色人影後,眾人臉上表情都呈現出不同的模樣。


而薑旭臉上表情則流露出興奮的模樣。


“太好了,父親趕來了,你們兩人要為之前的行為付出應有的代價。”


說話間,黑色身影轉瞬即至,轟然降落在地上,頓時以薑乘龍為中心,一道氣浪朝王銳跟公孫陽明吹了過去。


薑乘龍來到這裏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給王銳跟公孫陽明一個下馬威。


看著薑乘龍掀起一股氣浪朝自己方向吹來,王銳目光微微一凝,心中一動,一道真氣噴湧而出,瞬間將這股氣浪抵擋了下來。


見王銳如此輕鬆的抵擋下自己這股氣浪,薑乘龍臉上表情微微一變,嘴裏喃喃一聲:“好小子,實力確實不錯,難怪敢招惹我太神宗。”


“不過單憑這個就想撼動我太神宗的威嚴,我看你無疑是在癡人說夢。”


薑乘龍嘴上雖然‘稱讚’王銳,但內心卻並並未將王銳放在心上。


在聽到薑乘龍的話後,王銳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展開反擊,而是雙眸微凝,上下打量起薑乘龍來。


隻見麵前的薑乘龍身穿一身黑色勁裝,站在原地仿佛一杆標槍般挺立。


隻是一眼,王銳內心就不由的浮現出幾個字來。


強!很強!


王銳從直覺中就能判斷出薑乘龍很強大。


遠處一身黑衣的薑乘龍,仿佛一柄隨時出鞘的利劍一般,讓王銳內心有著莫名的壓迫感。


見王銳朝自己看來,薑乘龍這邊也朝著王銳打量過去。


四目相對,雙方立刻變得針鋒相對起來。


看著對視的二人,一旁薑旭快步走到薑乘龍的跟前。


“父親,就是這個小子剛才打傷雲供奉,還逼迫我想公孫陽明道歉,這無疑是在挑戰我們太神宗的權威,父親你可要替我報仇啊!”


聽到一旁兒子的‘告狀’,薑乘龍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看了看一旁身受重傷的雲海龍。


心中一動,薑乘龍嘴唇微張,沉聲說道:“小子,你竟然打傷我太神宗第二高手,還逼迫我兒子向公孫陽明這種賤民道歉,你已經觸犯了我太神宗的威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