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47 章 冰場(1/3)

“現在我可不可以和你們談條件了?”


楚揚目光如炬,就好像一頭渴求獵物的狼,死死的盯著眼前的幾個看起來歲數很大的老流氓。


楚揚的周身散發出來的威懾力過於強大,那幾個老流氓甚至在楚揚的身後看到了死神的存在,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緊張的不停的吞咽著口水。


“當然了,你現在倒是可以提一提。”


其中的一個老流氓看到楚揚這樣子以後,明顯是開始慫了,身體開始顫抖,他環顧了一下四周,看了一眼剛剛楚揚一眨眼製造出來的冰牆,眉頭一緊,走到了他們堵車團隊的最後麵,然後在趁自己隊友和楚揚不注意的時候,偽裝逃跑,但是這一切都被楚揚看在眼裏,他根本就沒有逃跑的機會。


之前一望無際的沙漠上出現了一抹紮眼的白,原本吹在人們臉上的熱風現在都變的寒冷至極,吹到人的身上讓人瑟瑟發抖。


前一秒還在車前麵的楚揚,就僅僅是一個眨眼的功夫,就已經到達了那個剛剛要逃跑的那個老男人的身後。


“你幹嘛?你什麽意思啊,我隻是想上個廁所,這你都不讓啊?”


楚揚被這個老男人的話逗笑,隻要是個人都看得出來他是要逃跑,現在居然在給自己找借口說是要上廁所。


“可以上啊,但是這裏這麽大,哪裏有廁所啊?大家都是男的,你就原地解決了吧。”


楚揚僅僅是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沒想打那個人居然真的原地解決了,隻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嚇得,八九不離十吧。


“我的媽,真惡心,多大的人了,居然還尿褲子。”


楚揚這會一直用鄙夷的眼神看著這個尿褲子的老男人,一點麵子都沒有給他,誰讓他剛才說的那麽起勁呢,還是剛剛抬車的主要功臣。


“你都上完了,是不是可以繼續回去抬車了?”


這個老男人一下子就給楚揚跪了下來,直接淚流滿麵,哭的泣不成聲。


“大哥,你就放過我吧,我隻是一個打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