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79章 狂歡(1/2)

男人哪兒受得了青年對他這樣的無視,抬手握拳就要朝人的後腦勺揮過去。


就在這時,楚揚已經走了過來,伸手攔住了男人的動作,一把抓住男人的胳膊往後一擰,冷眸看過去說道:“仗勢欺人的東西,滾。”


男人哪兒想得到半路又殺出來個程咬金,而且還是個有點實力的。


“疼,疼,疼,放開我!”被楚揚擰的那隻胳膊就跟要斷了一樣,男人大吼道。


楚揚冷哼一聲鬆開了手,雙手抱臂看著男人,眼神示意還不趕緊滾,等著我請呢?


男人見狀狠狠的瞪了楚揚一眼,像是記下了人的模樣,然後丟下一句:“你們給我等著。”


就跑走了。


明雲走過來的時候人已經走了,無奈的看向楚揚說道:“沒看出來,你還挺愛管事。”


“不是誰都有那個榮幸的。”楚揚聳了下肩膀說了句。


“行吧,我們走吧,這澡也泡完了。”人也被打跑了,他們的澡也泡完了,也就沒必要留在這裏了。


楚揚點了點頭跟在明雲身後準備一起離開。


“那個,謝謝你們!”忽然身後傳來一道聲音,楚揚停下腳步朝後麵看過去。


就見青年微微朝他們彎著腰道謝著,楚揚嘴角揚起,回道:“客氣,看在你的份上罷了。”


留下青年一臉的茫然跟震驚,居然是看在他的份上?他什麽時候麵子這麽大了?他也不認識這號人啊。


然而青年不知道的是,楚揚之所以說是因為他,那是因為他突然站了出來,跟他當年還在學校的時候做過同樣的事,隻是那個時候他要比眼前的這個青年有背景,所以事情很簡單的就解決了。


剛才青年的行為不過是讓他回想了起來而已,別無其他,再說幫一下對他來說也不會少塊肉,索性就這麽做了。


兩個人換上幹淨的換洗衣服,一出來就看到路過的崔海跟程易,挑眉問道:“你們這是要去哪兒?”


“啊,老大,你們洗完了?”崔海看到楚揚跟明雲出來,湊過去喊道。


“嗯,其他人呢?”楚揚開口問道。


“去下麵玩去了,畢竟這兒的資源很全,不用白不用啊。”說完這句話崔海還看了一眼明雲。


楚揚輕咳一聲說道:“所以你們兩個?”


“下去找他們去,吃的桌子上有,你們隨意。”丟下這句話,崔海就拉著程易溜走了,留下楚揚跟明雲兩個人站在原地互相無語的看了一眼。


“得,咱倆自力更生去吧。”這都走了,可不就就剩他們兩個自力更生了。


兩個人回到了頂層吃了個飯,楚揚摸著下巴眯著眼睛說道:“咱們要不要也下去玩玩?”


“你要去?”明雲抬眸看了一眼楚揚。


“反正也沒事,走吧。”楚揚想著就直接起身準備往外走了,待著也是待著,還無聊,不如下去玩玩消磨一下時間。


“下麵有個酒吧,現在這個時間正是熱鬧的時候。”明雲直接開口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