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70章 精靈王子(1/2)

木靈看到銳凱的本來麵目,開心的直接跑過去抱住了人,嘴裏激動的喊道:“哥哥,我總算找到你了!”


銳凱沒有推開木靈撲過來的動作,而是垂眸看著木靈,抬手在人腦袋上輕輕撫摸了一下,轉而看向了楚揚,說道:“精靈王子,夜靈。”


“臥槽,你他媽的是精靈王子?”楚揚本來以為銳凱是精靈就已經很勁爆了,他都還沒回過神就聽到了更勁爆的,精靈王子?我的媽,這種存在於童話世界裏的東西居然在自己的眼前。


“是。”銳凱,哦不,現在應該稱呼為夜靈,朝楚揚點了點頭。


“等下,你的事我們一會兒回去說,先把這裏解決了。”楚揚打住了夜靈接下來的話,直接示意對方先把這裏的敵人解決了再說。


夜靈懂楚揚的意思,轉身看向台子下麵的人,抬手一揮,所有人瞬間往後仰倒在地上。


這一技能讓楚揚傻了眼,這麽牛批的嗎?


“你們是不是太不把我周家放在眼裏了?”就在楚揚感歎夜靈的厲害的時候,一道聲音從他們的頭頂處響起。


楚揚抬眸看過去,是坐在二樓的周家主人,也就是先前露過麵的那個中年男人。


還沒等楚揚說話呢,賀秋就站了出來說道:“之前就是太把你們周家放在眼裏了!”


“賀秋?黑欲的人?”誰知對方居然認出來了賀秋,還直接道出了賀秋曾待過的地方。


賀秋從對方的嘴裏聽到黑欲兩個字都覺得惡心,他們不配說這兩個字。


“還記得就好,你們欠我黑欲的,都要雙倍償還!”


“哈哈哈,黑欲?這煙青市還有黑欲嗎?而且你這幅樣子,是跟了那個男人身後吧?”對方掃了一眼楚揚,那個眼神真的是看的楚揚想打人,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


楚揚暗地裏丟過去一個白眼,懶得跟傻子計較。


“你!”賀秋被對方堵的有些啞口無言,煙青市的確沒有了黑欲的位置,甚至於現在的一些人都不知道黑欲的存在了。


楚揚向前一步,一手按在賀秋的肩膀上,一手直接朝樓上中年男人的方向丟過去一團青色火焰,瞬間讓男人眼前的欄杆燃燒殆盡。


“黑欲沒有,黃昏降臨,別做一個太愚蠢的人,你明白嗎。”最後這句話很顯然是威脅那個中年男人。


“嗬,好大的口氣啊!”中年男人看向楚揚的目光帶著一絲陰鷙,仿佛要活剝了楚揚一樣。


“口氣我沒有,實力倒是有。”楚揚輕笑一聲轉頭看了回去。


中年男人冷眼看著楚揚,朝空中喊道:“還不出來!”


話音剛落,一道身影出現在眾人眼前,一身的黑色,就連樣貌都藏在了黑色鬥篷裏,但是這個家夥一出現,就讓人感受到了巨大的危險,連楚揚也不例外。


實在是因為這個人身上的殺氣太重了,重到讓人窒息。


“沒用的廢物。”出現在的人居然是個女人?但是身型上看著一點都不像,然而這道聲音明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