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66章 潛入會場(1/2)

“是,少爺。”慶明嚴肅的看了眼楚揚,然後也出去行動了。


多做一些準備總是好的,以防到時候出現什麽意外的情況。


要是慶明能混進去,到時候出了意外保證能出去就好。


“我們需要做什麽?”慶明離開之後,還剩幾個人,嵐盈看向楚揚問道。


“你們待在這裏,需要幫忙立刻支援就行了。”楚揚起身伸了個懶腰說道。


目前也就這麽些事,還不需要太多人,不然反而會惹人注意。


“好吧,知道了。”嵐盈的語氣微微帶了一些失落,本來還以為楚揚會給她們安排什麽其他的任務。


楚揚看出來了嵐盈的神色,輕笑一聲說道:“支援也很重要,因為一旦不及時就可能會讓他們陷入困境。”


聽到楚揚的話,嵐盈會心一笑,她知道楚揚的意思,不過不拆穿就是了。


“放心吧。”


“那好,散了吧。”該說的都說完了,也就沒必要在待在這裏了,該幹嘛的幹嘛去。


除了楚揚,其他人都撤離出房間,剩下楚揚一個人在房間裏。


剛準備躺下的時候,就忽然感受到房間裏一股氣息,楚揚猛地坐起來警惕的看著陽台的地方。


然後就見陽台的地上漸漸走出一道身形。


楚揚看清來人之後,可謂是驚訝到嘴巴都張開了。


“怎麽是你?”


“好久不見。”中臣元站在楚揚的跟前笑著說道。


楚揚聽到這句話,挑眉看過去,的確是很久不見了,好像天埑之門開了到現在都沒有見過。


“突然出現在這裏,什麽事?”不過楚揚倒是不意外這個人可以找到他,畢竟對方可是擁有現世之眸的人。


“我來見老朋友,非要有什麽事嗎?”中臣元走進了屋子裏隨便找個地方坐了下來。


楚揚看著對方這個樣子,腦海裏下意識出現了對方夜嚕的樣子,跟眼前的這個俊美青年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然而中臣元還是夜嚕,哪個才是這個男人的真實樣貌,楚揚也不知道,他隻要知道現在這個男人對他而言沒有壞心眼就行。


“那隨便你。”既然對方都說是來見老朋友了,楚揚也就沒什麽好說的。


中臣元見楚揚一臉的淡定,反而自己有些坐不住了,輕咳一聲笑著說道:“你們是不是想知道周家展示精靈的消息?”


這不說話還好,一說就說出了重點。


楚揚猛地抬頭朝人看過去,問道:“你知道多少?”


“我可以告訴你我的消息,但是你別忘了之前答應我的。”中臣元突然一改畫風嚴肅了起來。


“詛咒我會幫你解決,不過其他的你就不用操心了。”楚揚想起之前跟這個家夥的談話,緩緩說道。


“神造者都不是好東西,你不要被蒙蔽了。”中臣元聽到楚揚的話,微微蹙眉提醒了一句。


“我不希望我的話一直重複,誰好誰壞,我自己心裏有數,你要是來跟我說這些,那沒有必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