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55 交易(1/3)

於是四個人非常有默契的一人一張撿了起來,足足有百米長的距離,那些怪蟲的皮才消失,而後麵還是有炎爆丹燒過的痕跡,但是怪蟲卻沒有一點蹤影。


“這些怪蟲皮我們算是均分了,多的一兩件也沒什麽可計較的,咱們趕緊往裏走吧。”莫老道說道。


“等下,莫老道,我有個事跟你商量。”


楚揚突然道。


“楚揚兄弟怎麽了?有事盡管吩咐,哪有什麽商量不商量的。”莫老道直接道。


“老道千萬別這麽說,我是個後輩哪能吩咐你呢,我呢,就是想著你拿了那些怪蟲皮自己肯定用不完,既然是要賣,那不如賣給我,我高價收購,你看如何?”楚揚把自己的心思說了出來。


莫老道一聽,皺了皺眉道:“楚揚兄弟,按理說這些怪蟲都是你滅殺的,屬於你的戰利品,就算你全部拿走也可以。


但是剛剛我也用了一張雷火符,也是盡了力的,這才厚顏拿這些怪蟲皮的。


你也看到了,這些怪蟲皮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自己留上一些做幾件內甲,其餘的要賣的話,起碼也要賣出天價才能抵消一點雷火符的損失。


所以,你要是不太必須,咱們還是不要做這熟人生意,不然誰吃虧都說不過去啊。”


莫老道其實要撿這些怪蟲皮的時候就想好了,這些皮要是賣給那些政府還有古老家族,那些人不管是為了研究還是安全,都會出天價來買,可是都給楚揚的話,那就不好明著宰價了。


楚揚自然早就知道莫老道會這麽說,也清楚,這種寶物,要是不識貨的人看到,或許連一分錢都不願意出,可要是識貨的人碰到,真的就是無價之寶,畢竟關鍵時候可以保命。


這就像是一塊璞玉,不懂得人,直接就會當做石頭拋棄,可是懂得人,可以在看著璞玉的時候,想象到一件精美玉器,不同的看法,價值自然就不一樣。


尤其是現在這怪蟲皮,試問保命的東西,怎麽能不值天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