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1 章 地宮門口(1/3)

“他們也要進地宮?怎麽可能啊?”


星澈也感覺是不是太巧了,怎麽早不去晚不去,他和楚揚來了這裏的那些人才去呢。


“好像真的有可能呢,我聽他們說話,他們好像來找一個叫做陰元的東西,之所以來這裏,是有一個跟你一樣的預言師指點的。”


楚揚的靈識注意些那些武者的一言一行,然後從那些人的討論之中得到了消息。


不僅如此,楚揚很快就得到了這些人的詳細信息。


原來他們都是南海群島之中隱修武者,隻因為一個南海的預言師說過這裏會有一種能夠增加修為的陰元出現,所以他們才結伴而行,來這裏找所謂的陰元。


來這裏的一共有六個人,卻是分為三夥人。


幾人話語裏都表明了要一起合力將陰元取回,沒有任何的私心和算計,因為陰元隻有帶回去,那位預言師才會告訴他們如何利用。


可是楚揚卻依舊從幾人話語行動中明白幾人的勾心鬥角。


因為如果他們這裏麵有人出事的話,其他人完全可以在到時候利用陰元時拉上自己的人。


陰元據說可以讓最多七個人功力徒增百年,這樣的好處,誰不想牢牢抓在自己手裏呢。


不過幾人雖然各懷鬼胎,可是表麵上卻又都團結友愛的模樣,看上去沒有什麽分歧。


直到來到了地宮入口跟前,楚揚算是徹底肯定了,這些人真的和他們的目的是一樣的。


不過這些人明顯都不知道地宮的一點情況,甚至也不知道地宮裏麵其實有人居住。


他們到了地宮入口跟前,隻看到了與其他地方沒有任何異常的山邊景象,壓根就連地宮真正的大門在哪都不知道。


“老潘,你們家號稱分金定穴之術玄門正統,現在已經到了餘半仙說的地界,現在要找到陰元可能的藏身之所,就看你老潘的本事了啊。”


一個穿著藏青色練功服的中年對一個道士打扮的人叫道。


這道士就是老潘,要年輕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