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1 宮殿(1/2)

楚揚沒好氣的問道。


安亞楠想了一下,臉色有點羞紅,然後吞吞吐吐的說道:“我……我就是看到楚揚哥剛剛又把機車變沒了,我在記你剛才的動作,想等自己有機會了也試試,看我自己有沒有變東西的天賦,要是學會了的話,那我不就發了嗎?”


原來是這麽天真無邪的想法,這讓楚揚有點不忍心告訴她真相了。


“亞楠,我覺得咱們做人還是腳踏實地的好,變東西的能力其實就像是你的嗅覺,那是上天贈予的特殊禮物,你已經得到了一件,怎麽還能奢望再來一件呢,要真是這樣,你讓那些都沒有特殊能力的人怎麽活?”


楚揚勸慰的道。


“可是楚揚哥不就好多的神奇能力嗎?看到你這樣,我是不會也不配活著了?”安亞楠有些憂鬱的問道。


“不……不是這樣的,我的很多能力都是後天學會的,所以你不用那麽自卑,跟我認識的人,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習慣我的特別。”楚揚趕忙補救的道。


“好吧。”安亞楠仔細想想,還真是,要比楚揚的話,恐怕全世界都不配了。


兩人一邊聊一邊走,足足怕是走了有將近半個小時,楚揚這才神色舒展開了。


“到了,黃毛好像已經到了。”楚揚突然精神一振的道。


安亞楠也是臉上欣喜,“那我們是不是不用再這麽偷偷摸摸了?可以直接殺過去了?”


“殺你個頭!”楚揚沒好氣的給了安亞楠腦袋一個腦瓜崩,然後在安亞楠幽怨的眼神注視下說道:“我也隻是猜測而已,現在我的靈識還隻是看到了一些普通人在活動而已,並不是就確定了這裏是邪教組織的總部。


隻有等我們掌握了一些最有效的消息,基本確定這裏都有什麽高手,到時候才能行動。


要不然,還不等你動手,突然就衝出來一堆強者來圍毆,那豈不是自己找死嗎?”


安亞楠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低眉順眼。


楚揚靈識跟著黃毛,也看到了越來越多的人。


剛開始隻是散落的一些在山間樹叢護理一些藥草的普通人,而後他看到了一些帳篷,之後就是一些樹屋,石屋,最後看到了一座修建的如同宮殿一樣的建築。


然而就在楚揚看到那座宮殿建築的時候,淡然前行的他,突然就停住了腳步。


緊跟在楚揚身後的安亞楠差點撞在楚揚身上,幸好她的反應不慢,緊急刹住了身。


“楚揚哥,你怎麽了?怎麽突然臉色這麽不好呢?”


安亞楠不解的問道。


“不能再冒然前進了,我剛才靈識探測那個聚集地,看到了一處宮殿,而那座宮殿的深處居然有一層隔絕我靈識探測的霧氣。


這樣的情形說明了我的猜測沒有錯,那個邪教組織之中肯定也有修仙者,而且應該是那種手段毒辣詭異的邪派修仙者。


有那層霧氣阻擋,我不敢冒然就強製探測那個宮殿深處,要不然一旦那裏又比我更強的人,那麽我們兩個今天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