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理由(1/2)

柱子大驚失色,可是因為他太過好奇,所以除了李天生之外,就屬他離吳德材最近。


吳德材身上還纏著很多布帶和繩子,嘴也被束縛著,可是之前李天生讓他站起來的時候,它已經掙脫了一部分,此時已經有一隻手能活動了。


當李天生吩咐“殺了他們”的時候,吳德材馬上朝柱子抓過去。www.x33xs.com


柱子的第一反應是伸出胳膊去擋,於是吳德材馬上抓住他的胳膊,然後將頭伸向柱子的脖子。


因為嘴被堵著,吳德材在柱子的脖頸上磨蹭了半天,始終沒能傷到柱子。


羅成和其他兩個手下見狀趕緊跑過來想拉開吳德材,可是吳德材緊緊抓住柱子的胳膊,而柱子又在拚死往回拉,結果三人雖然拉動了吳德材,卻沒能將它從柱子身前給拉開。


而這時,李天生又出聲了,“吳德材,停下!”


所有人的動作馬上隨著吳德材停止而停住,除了粗重的喘息聲之外,四個人都是滿臉震驚和不解的看向李天生。


“別看我啊,是你自己要看的,我隻是遵照你的指示行事而已。”李天生半躺在床上,擺出一副無辜的樣子笑道。


“我操.你.媽.的,有你這麽行事的嗎?嗎的,嚇死老子了!”柱子嘴上雖然罵罵咧咧的,可是卻意外的沒有對李天生動手。


羅成衝上前來,一把揪住李天生的衣領,“小子你找死是嗎?”


一邊說著,羅成一邊揚起了拳頭。


柱子在羅成打下去之前製止了他,他上前一步,抓住羅成的手腕,“你幹嘛呢,人家受傷了,你一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受傷的人,說出去也不怕兄弟們笑話你。”


“柱子哥,這小子沒安好心,他耍咱們呢!”


“行了,人家說得沒錯,他不這麽做,我怎麽相信他真的會操控喪屍呢?況且,我這不是沒事嗎?”


“可是~~”


“可什麽是~~哪兒來那麽多可是啊,行了,你們幾個先出去,我跟咱們天生哥談點兒事情,哎,別忘了把喪屍帶出去!”


羅成滿臉怒氣,可又不得不服從柱子,他點點頭,揮手招呼另外兩人退回來,然後帶著吳德材走出宿舍。


“哥們兒,牛逼啊!”羅成幾人前腳剛走,柱子後腳便坐在了李天生床上,“有這本事,咱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吃遍全城啊!”


李天生將枕頭放下,然後完全躺下來,手枕著腦袋歎道:“哪兒有那麽簡單,你以為是個喪屍就能操控嗎?不是的!”


“咋的,這還挑喪屍的?”


“當然啊,要不然我隨便找個喪屍就能操控,還不早把你們趕盡殺絕了!”


柱子此時已經完全陷入李天生的本領中,對剛才的話似乎完全沒放在心上,“說得倒是。那你是怎麽挑選喪屍的?能被操控的有什麽特點嗎?”


“當然有!不過告訴你也沒用,因為隻有我才能看出什麽樣的喪屍能被操控,你們都看不見。”


“有這麽玄乎嗎?有可能是你害怕別人也能操控喪屍,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