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陰謀(1/3)

最終在七天後的法庭上,法官也是做出了相關地宣判,判處趙月媛半年有期徒刑,緩刑半年。換句話說就是趙月媛不需要坐牢了,隻需要接下來半年她老老實實不要再來招惹周揚的話,自然就相安無事了。


距離趙月媛釋放後地第二天,此時她換上一身嶄新裙裝出現在h市中心的四星級法式餐廳中。


在餐廳靠窗戶的一角,穿著燕尾服的周揚也在其中,當他看見趙月媛到來後便是招招手呼喚著對方前來就座。


趙月媛看起來心情似乎不怎麽好,臉色憔悴,五官緊繃,此時放下手提包後她便是詢問道:“周揚,現在都這個時候了,你還來找我是想要幹什麽?難道是要來嘲諷我的嗎?”


趙月媛現在徹底淪為一個失敗者,本是打算借用“離婚”一事從周揚那裏謀奪財產,結果事敗而且還被周揚送入監獄中。因警方地介入,趙月媛掌握著的相關醜聞都已經被銷毀了,現在她就算想要整的周揚身敗名裂也是不成,況且她現在已經被判了緩刑,如果她還敢做傷害周揚的事情肯定會使得刑期立刻執行。


換言之現在趙月媛拿周揚半點辦法都沒有,她能做得就是老老實實的生活不要在作亂。


周揚自然知道對方的落魄了,他也不願意廢話,直接就從錢包裏遞出一張支票。


趙月媛看得懵懂,後來接過支票一看,發現那“一”字後頭後麵有許多個零,瞬間她就呆住了。x33xs.com


嬌顏動容,雙唇微顫,她不可置信得詢問道:“周揚,你這是什麽意思?”


“這筆錢是給你的,拿了這筆錢後你可以過上些想要的生活。”


她身軀微顫,表情激動,畢竟現在他們兩人已經劃分界限再不相關,況且她之前還做了這麽多對不起他的事情,結果他卻還“以德報怨”,一下子她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周揚,你……你以為你這麽做我就會感激你嗎?我是不會感激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