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5 章 人命關天的大事(1/2)

還有半個月就要放寒假了,學校最近的學習氣氛特別濃厚,圖書館晚上都是複習的學生,教室裏也坐滿了人。


宿舍裏最愛玩的田心心,也開始收心了,生怕期末考試掛科,每天下午放學,都會和姬微波一起去圖書館上自習,畢勝男就更不用說了,比以前更加用功,午睡時間都拿來記單詞。


江寒煙還是不緊不慢地學習,她有靈泉調理身體,記憶力提升了不少,不說過目不忘,但教材隻要看一遍,就能記個七七八八,考個七八十分肯定沒問題。


她也沒想過拿獎學金,隻要能維持班上中等就夠了,所以並沒花太多精力在學習上,每天依然按時放學回家,從來沒在學校上過晚自習。


這天中午,大家都在午睡,畢勝男則抱著書看,電話鈴響了,打斷了她的思路。


畢勝男咬牙切齒地瞪著電話機,很想砸了,可這是公共財產,砸了是犯法的,她沒好氣地接了電話,聽到傳來的熟悉的男聲,眼睛瞬間紅了。


她記得這個聲音,上次也是大中午打過來的,好像是啥特殊事件什麽協會的會長,聲音倒蠻好聽,就是沒什麽素質。


“不好意思,能叫江寒煙接電話嗎?”姬文昌禮貌地問。


“你也知道不好意思?那為什麽非要在大中午打過來?不知道現在是午睡時間嗎?不知道會打擾別人休息嗎?不知道休息不好會影響下午上課嗎?不知道上課學不好會影響期末考試掛科嗎?”


畢勝男一口氣說完,躁氣消了點兒,電話另一頭很安靜,她還以為對方是被自己教育得羞愧難當,已經掛電話了。


她滿意地揚了揚嘴角,準備掛了電話繼續看書,一會兒江寒煙上好廁所回來,再說一聲。


“對不起,我沒想到你的學習基礎這麽差,一個電話就會有這麽嚴重的後果,真的很抱歉。”


姬文昌好聽的聲音傳了出來,細聽之下,還能聽到他隱約在笑,他也聽出了畢勝男的聲音,上次被這女同學教育了一通,今天又被教育了。


“你說誰學習差?我說的是影響別人,你聽不懂?”


畢勝男火冒三丈,可以說她長是醜,但絕對不能說她學習差。


從小到大,她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學習能力了,一直維持班上的前三,從沒落下過,和周玉心這種天才她比不了,可比起普通人,她的學習能力絕對是一流的。


“是我領會錯了嗎?原來你學習很好,對不住,我說錯了。”姬文昌語氣特別誠懇地道歉,笑意更濃了,這個女同學怪有意思的,跟小炮仗一樣,火一點就炸。WwW.com


“那倒也不是,學習比我好的大有人在。”


畢勝男忙糾正,比起周玉心,她就遠遠不如,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她可不敢自大。


姬文昌這麽一說,畢勝男又不好意思了,剛剛她好像太過分了些,說不定人家真的有急事呢。


“江寒煙去上廁所了,一會兒她回來,我讓她打給你。”


“你知道我是誰嗎?”姬文昌強忍著笑問。


“不就是特殊事件協會的會長,我知道,還有,下次不要再午睡時間打電話,會影響到其他人休息。”


畢勝男語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