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一百八十七章 愛的味道(1/3)

李懷原地愣了一會,便連忙追了出去。


“阿伊莎!”


他越叫,她跑的越快。


“阿伊莎!”


李懷便繼續追。


幹淨的雪地裏,留下兩道長長的足跡。


“你不要跟著我了,我想一個人待一會,可以嗎?”古力阿伊莎頭也不回的說道。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你為什麽不能跟我說清楚。”李懷跟在她後麵說道。


古力阿伊莎放慢了腳步,但還是繼續往前走,走的不是直線,像是閉著眼睛走出來的。


她也不知道為什麽要向前走,過去和將來,對於她來說,仿佛都是一場夢。


古力阿伊莎偶爾會覺得,自己從來沒有存在過,將來也將不複存在。


她總是莫名的感覺到一陣空虛,在寂靜的夜晚,無數次想要大哭一場。


卻發出不了任何聲音。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你用不著可憐我。”她說著奇怪的話。


李懷也放慢了腳步,跟在她的腳印後麵,他不知道要去哪裏,但她的方向就是他的方向。


“那你能可憐可憐我嗎?不要讓我懷著擔憂離開,每個清晨都會想起你。”


“騙子!”


古力阿伊莎回過頭,她眼中淚花已經化作冰珠子,掛在她長長的睫毛上,粘連在她的眼角。


就像是天地為她上了一層妝容。


顯得格外動容。


說完這個兩個字。


她繼續往前走。


“時間會消磨一切,今天,明天,後天你會記得我,大後天你就會忘了。”


“絕不可能!”


李懷在她後麵堅定的說道:“我永遠不會忘了你,時間那也不是我們的敵人。”


“那時間是什麽?”


“我們的回憶,時間是回憶。”


“我們?追憶?”


“不是追憶,是回憶。”


古力阿伊莎的腳步越來越慢,逐漸停了下來,他們走到了懸崖的邊上。


往前,長空仿佛無盡,漫天的雪花飄舞。


往後,大地銀裝素裹,無一絲雜色。


他們過去的足印被新雪覆蓋,目光所及能看到的足印,分不出彼此。


早已經成為一線。


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交匯的。


最終。


兩條足印融合成懸崖邊上的一個點。


李懷站在阿伊莎的麵前,拿起她一隻手揣在懷裏,握住她的肩膀,俯首對她說。


“阿伊莎,我愛你!”


天地俱靜!


古力阿伊莎能感覺到的,隻有從指間傳來的有力心跳,刹那間引起共振!


他們的心跳以同樣的頻率,同樣的力度,發出同樣的聲音。


就像是一顆心在跳動!


古力阿伊莎臉上浮現起驚訝,還有疑惑,她的表情仿佛在問:這是真的嗎?


真的!


李懷低頭親吻了她,然後告訴她,“這不是一個吻,這是涼王給你的吻,你記住了嗎?”


“啊?”


古力阿伊莎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沒記住?那再來一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