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就一十九章 兄弟,秦嘉!(1/3)

李懷沒想到這幫山匪這麽慫,說跪就跪,他們連嚐試反抗一下都不會。


他們怎麽好意思自稱是山匪。


“把我東西拿來。”李懷吩咐道。


他們立馬把衣服,軟甲,刀弓等等搬了過來,小白龍則被拴在外麵進不來。


其實他們一開始並沒有想把李懷帶回來,主要是小白龍不聽他們的話。


必須要把李懷放在馬背上,小白龍才肯跟他們走。


李懷這才進了他們老窩。


“早知道,就不該貪那匹馬的。”他們心裏此刻想著。


李懷穿戴整齊,看了他們一眼,隨口就說了一句,“我不殺你們,你們從良吧,別再當山匪了。”


“那不行!”


他們猛的搖頭。


李懷本想走的,聽他們語氣這麽堅決,還有幾分懼意,便問道:“為何不行?”


“盟主有規定,不允許私自退出幫派,否則嚴懲不赦。”他們解釋道。


“盟主?”李懷疑惑。


“你們還有盟友?”


“我們這一片山都是青林幫的,像我們這樣小山頭,還有六個。”他們中的人說道。


“所以,青林幫的幫主,就是你們盟主?”李懷故而問道。


他們搖頭。


“青林幫的幫主是我們大幫主,盟主住在千月山,千月山有個千月宗,千月宗的宗主就是我們盟主,盟主管著十三片山。”


李懷聽完他們說的,皺起了眉頭,這已經不是山匪作祟了,山匪內部已經出現了統治現象。


這是想要占山為王嗎?


你們要是當了王。


那本王算是什麽?


這樣一來也有好處,隻要收拾了這個千月宗,等於就瓦解了整個山匪集團。


然而這幫山匪告訴他,除了千月宗,北地郡還有另外三個宗派,其中以叫青魚幫的最強。


並且,這個青魚幫從不結盟,麾下沒有小勢力,他們也不下山打劫。


青魚幫就搶另外三個宗派,每年三大宗派,都要孝敬青魚幫大把銀子。


否則就是與青魚幫為敵!


後麵就是李懷的猜測了。


這三個宗派為了孝敬青魚幫,就比如千月宗,隻好從青林幫這樣的小幫派要錢,青林幫為了孝敬千月宗,便隻好發展小山頭,小山頭為了生存,就隻好下山劫道。


北地郡的百姓生活不下去,就隻好組建小山頭,然後為了生存,並入青林幫這樣的小幫派。


而青林幫肯定不止靠這些小山頭,一定還有其他的收入來源,多半是非法的。


這就成了惡性循環。


麻煩了!


李懷原本想著,先去跟葛良匯合,收服那個野人部落,在他眼裏,山匪不足為患。


等他收服了野人部落,回頭就頒布涼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