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七麵試(1/5)

“嗬嗬,我不是站在他們那一隊,而是覺得這買賣不錯,而且,最近他們也攤上人命事件了,和咱們也算難兄難弟了。”


說完這句,我自己竟然也沒有質疑。


一個酒店,出現了跳樓的人,怎麽有關單位都不管呢?不嚴懲呢?


即使有後台,可也能從這件事情看得出來,他們的生意也受影響了,不然,不會找出租車,特意開通專線。


“啥?”


顯然,鐵牛哥沒聽懂,夜沒關注突發事件的報道。


“你自己看看周邊事件的朋友圈,應該早就傳開了。”


我一邊給鐵牛哥解釋,一邊打開了手機,他也跟著我,同時翻開了朋友圈。


我擦、出大事兒了。


今天的突發事件更加勁爆。


又有一個大人物落馬了,這個大人物,雖然我沒有見過,上麵也沒有配圖,但是名字我還是知道的,杭區長,他可是打倒我們背後勢力的領頭人物。


今天的醜聞竟然和昨天跳樓女有關,說他和那個女的有染,女的受不了,就跳樓自殺了。


而爆料的幕後,可想而知,隻要這個杭局長被抓了,那個等待候審的老油條,楚副區長也就能緩緩了,這樣的官場套路,都一樣,隻要對家沒有徹底定案,一切皆有可能。


窩糙,那豈不是現在在小毛,和他表哥昌哥,更加難做?


難怪最近沒有給我打過電話,也許,正忙著清理內奸、忙著自身整頓呢!


想到這裏,我忽然對這那個三角區的紫雲閣有點好奇,它都出人命案了,竟然都沒有閉店,難道就因為後台硬氣?


可搬到我背後的那個杭區長管級就夠大了,而且,命案還出在這裏。


如果假設一下,那個勢力,打算扳倒杭區長,那可以在二人約會時候曝光,或者在楚副關押的時候爆料也行啊,那豈不是一箭雙雕?


而拖到此刻,顯然,這個大酒店的大後台,看樣子,他也想整垮的,隻是沒想到,人家後台比他預料的局還要深。


想到這些,我腦子越來越混亂了,這可是一盤相當大的局中局了。


至於誰是最後的大佬,誰又能在其中生存下來,隻能看下麵的較量了。


就在我和鐵牛哥聊得很緊迫的時候,忽然,我手機亮了,是京都的號碼。


我接通電話後,竟然是那個接待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