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二百三十一章假小紅(1/4)

隻見小紅身邊的那個護士捂住嘴巴道,“至於嗎?這一層還沒整理幹淨呢,也沒有病人,你跑這裏做什麽?看著也不像個想不開的人呀!”


她就是在吧台填表的那個護士,和小紅一個班,叫美美,雖然長得雙眼皮,大眼睛,高鼻梁,但是那兩條‘假惺惺’的雙眼皮,越看越像一對青蛙眼,盡管比小紅個子高挑,可我和她對視一次,就覺得像和一隻青蛙在說話。


可能我就是個直男吧,看女孩子,像看動物、像挑蔬菜,每次遇上新朋友,都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可當她提出這裏還沒有住病人的時候,我一下子再次心慌了,剛才那麽熱鬧,又是大人,又是孩子的,忽然,我想到她們幾個在十樓配藥室提到的,那一家三口,不就是上吊死的嗎?


於是我再次好奇道,“之前你們說的那家住在這裏康複的小孩,他家是怎麽死的呀!”


二人領著我出了走廊我一一邊打聽著,還忍不住地再次回頭看了一眼。


窩糙~那個眼窩塌陷的碎花連衣裙大姐又出現在了那個病房門口。


我快速地閃進了樓道,一腳跨進了電梯裏。


“那一家啊?他們小孩當時恢複得不錯,不知為什麽,小孩就從窗口跳了下去,對了,就是你蹲在護欄架子的位置~”


美美護士再次解釋道,說完,還看了我一眼,“你怎麽知道的?還有?你剛才幹嘛要去哪裏?”


這雙青蛙眼忽閃忽閃地盯著我,一時間,我竟然連個搪塞的理由都沒有找出來。


“啊哈,我嗯錯了,後來也沒看樓層,就進了六樓!”


我再次尷尬地傻笑了一聲,繼續道,“內個小紅啊,你今晚上試試吧,要是不過敏,我明天給你送大瓶過來,別忘了昂!”


為了避免她們再次起疑心,再次追問,我急忙轉移了話題。


“嗯,好!”


雖然小紅一隻沒出聲,但是她那眼神裏好像對我這行為,也有些質疑,也許因為同事美美在,就沒再多問。


等我到了五樓,象征性地溜達了一圈,就進了黎阿姨的病房。


讓我意外的是,二叔回去拿東西了,隻有黎阿姨自己,靠在床頭上玩著手機。


“你吃了那橘子了嗎?”


我剛坐下,黎阿姨竟然想起了之前的事情,再次把我剛放下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